胡適紀念館Logo
近代史研究所 中央研究院 連結資源 網站地圖 English 外部連結
胡適字圖 全文檢索
全文檢索按鈕
標題左邊空白圖 首頁 本館消息 關於本館 參觀與服務 認識胡適 檔案選粹 資料庫入口 研究資源 主選單右邊框圖
線上預約
 

線上預約

  略過巡覽連結。
左邊次選單背景圖
左邊次選單背景圖
 

線上預約

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同意書



歡迎進入胡適紀念館參觀團體導覽預約登記表,由於個人資料之蒐集,涉及您的隱私權益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稱個資法)第八條第一項規定,應明確告知您下列事項:(一)機關名稱;(二)蒐集之目的;(三)個人資料之類別;(四)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;(五)當事人依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;(六)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,不提供將對其權益之影響。

  1. 機關名稱: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胡適紀念館。
  2. 蒐集之目的:我們將確認您的身分、與您取得聯繫、通知您相關服務與資訊,並得合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。
  3. 個人資料之類別:聯絡人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子郵件等。
  4. 使用之期間及方式:自您申請後,僅有本館使用您的個人資料,辦理預約作業及與您聯繫相關服務資訊等。
  5. 您可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您可以與我們聯繫,補充或更正您的資料。
  6.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資料,但本館可能因缺乏您的資料而無法提供相關服務,敬請見諒。

當您按下「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同意書」按鈕時,既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,並且有書面同意之效果。




 

胡適紀念館連絡方式
胡適紀念館連絡Email:hushih@gate.sinica.edu.tw 胡適紀念館360度環景 胡適紀念館FB 胡適紀念館隱私權與安全政策
瀏覽人次 385694